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酷的水壺,究竟是什麼水壺讓爸爸半夜傳了line給我,

叫我隔天一定要殺去買這個水壺。

點影片進去看介紹確實很酷,水壺螢幕中有小動畫會跟小朋友互動、提醒小孩該喝水囉

家長們也可以透過手機上設定監控小朋友喝水的進度,是不是很厲害!

簡單來說...他其實就像我們小時候玩「寵物機」的概念啦! (透露了年紀) 

以下附上影片讓大家觀賞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pOdocqQ4FE

看完了影片思考了一下...覺得這個其實可以買耶! 但同時又懷疑小朋友真的會喜歡嗎? 

擔心小朋友會三分熱度而已!!! Let me tell you~~~ Don't worry

(圖一) 轉自官網

img-1504585695-91143.jpg

其實「能夠立即讓兒童喝水的行為,不容易」

即便是我這個小大人(自己說),因為我也超不主動喝水

所以這是開發產品的主要原因之一

小艾瑪

好心的網友張貼告訴我購買資訊
原來要去「只有遠傳,沒有距離」購買 

建議大家先打電話到你家附近的遠傳問有沒有現貨喔

你們一定會問那 這一個智慧型水壺的要價  

沒錯!!! 你沒看錯! 他要三千多大洋  GULULU NT$ 3290

繼續看下去你就會知道它有值這個價位

CIMG5393.jpg

打開盒子裡面就是一個水壺

有一點重量唷! 我想是因為他裡面放了面板吧(我自己覺得)

小艾瑪

這一層有充電底座、充電線

買回家記得立馬先充電

小艾瑪

充好電跟你的手機配對完之後

就會出現一隻小精靈!  

Oops! 小朋友可以自己選擇小精靈圖案唷

小艾瑪

特地把發票留下來紀錄一下 (證明一下不是業配)

大家都覺得我買東西太行動派了

沒錯!!! 我買東西一直以來都是行動派的

我當下只會考慮到東西的實用性、喜歡度、價格負擔得起範圍內

就會二話不說驅車去刷卡帶回家 (超開心)

(圖二)

小艾瑪

小朋友看到水壺有動畫真的會好奇

這時候你要跟他說喝水水唷~ 

每當你喝一口水,水壺上螢幕中的水位會上升!

補充說明:

在一開始設定的時候,需要輸入出生年月日、體重、性別

小精靈會幫你計算你一天要喝多少的水量唷~

是不是非常貼心的設計
(圖三)

小艾瑪

雙胞胎哥哥:同同玩得很開心~
(圖四)

小艾瑪

如果小朋友太久沒有喝水,小精靈會生氣唷!

他就會提醒小朋友,趕快來喝水呀!!! GOOD JOB,BABY.
(圖五)

小艾瑪

雙胞胎弟弟:小米

自己喝水還不忘記他的玩偶,提醒達菲要喝水噢!

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個水壺買了有值得了!

雖然它是有一點pricy啦! 當初我也是猶豫了一下

不過他知道自己要喝水,也知道要提醒娃娃要喝水喲~
(圖六)

小艾瑪

小精靈也有分等級喔!

小朋友如果有喝水,小精靈會給小朋友寶物

然後就會晉級喔! 

你看已經晉級了~ 也是給小朋友一個小小獎勵
(圖七)

21317459_1855817607767314_1492004543491198337_n.jpg

晉級了就會有小寶物你要去領取~

see! 水壺的右邊可以往上滑、往下滑

領取寶物、不同頁面...等
(圖八)

小艾瑪

這個水壺可以說是姑姑玩的比侄子們還得心應手 

是姑姑我買單的所以一定要入鏡一下的啊 

不是只有小孩才能用,大人也可以用喲!

而且可以三五好友一起買,水壺還可以配對交朋友呢!

全民拚外交,從小開始訓練。

姑姑可是有參加商會的呢! 所以交友經驗豐富

心得感想

剛看到這個水壺覺得很不可思議以外,就是有一點貴。

但實際暸解影片介紹後,覺得是值得買來試試看。

只是出乎意料之外,沒想到小朋友就抱著水壺不還我了!

這一定要讚許設計師! 太厲害了~

不僅是吸引小孩的注意力,連我這個小大人都一直拼命喝水

為了要搜集寶藏、晉級

它是防水設計,所以可以正常清洗,不會影響螢幕面板!

推薦給所有大朋友、小朋友參考!

若你們家有不愛喝水的小朋友,不妨把GULULU帶回家跟小朋友當好朋友

雖然價格有一點貴,但我能保證一定讓你花的有值得!

facebook官方網站:  http://Gululu 水精靈 讓你的小孩自然而然愛上喝水

官方網站:  http://www.mygululu.com/en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瑪Emm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